close

花精(flower essences)不是精油(essencial oil),也不是芳香療法。

 精油是由芳香植物提煉而來的有機物質,以外用來幫助身體放鬆。
花精 則是活生生的花朵訊息光波,透過類似光合作用的熱震盪原理,把花的生命訊息擷錄下來,用純水來保存,無色無味,沒有任何有機或化學成分。經過一定的稀釋與震盪步驟,使波頻和人體磁場相近,口服方式由舌下滴入讓身體吸收,花朵的訊號會共振身體的能量系統,以平衡情緒,讓心靈清明。

有人把花精歸類為「同類療法」(Homeopathy,又稱順勢療法)之一環,主張從自然萬物中提煉出來的物質元素,經過高倍的稀釋與震盪後,可將物質中的潛在能量波頻大量釋出,成為一種具有療癒機制的能量波。它可以共振人體內的能量,讓身體以及精神與心靈層面,產生和諧的磁場,展現最佳的機能狀況,激發不可思議的療癒成效。

【花朵活生生的結構入駐心靈,為人銜接與自然的共振管道】

花精對情緒的失衡有神奇的療效,可以說是治癒靈魂傷口的最佳心靈解藥!
想像人是一個氣球,被各種壓力、污染、創傷擠壓得變了形,當花精進入心靈,花朵豐厚的愛滋潤我們的心靈,就好比氣球得到了飽滿的靈氣,就會恢復最美好的結構。

心傷受挫的人內在世界是狹小防衛的,由於心門緊閉,所以別人讚美的話聽在他耳裡,卻可能是諷刺,他不太能看到、聽到或感受到愛。花精是活的結構,根據每個人體訊息場而微調,當某個花精鑽石多面立體完整的結構,進入一個人的心靈世界,會共振且重整心的結構,讓人由狹隘的小我進入寬廣的大我。

過程中他會看見自己的所思所想、個性缺失與盲點,只要勇敢接納自我,修正改變,他會發現自己的心鬆坦了,身體也不知不覺更健康;藉著花精結構的入駐,他開始接收與共振宇宙自然的能量,靈性的天線打開,他會發現「原來我可以活得更積極、正面、寬廣,我就是天地自然的一份子!」

人心複雜多面,百花則用各各不同的完美結構,幫助我們一層層調整受傷而扭曲變形的心靈結構,回歸自然的本質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祈光花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